首页 > 活动动态

弘扬革命烈士精神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九三学社资阳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开展重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8 来源:九三学社资阳市委 ...

金秋送暖重阳至,为丰富退休社员文化生活,将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10月14日,社市委老龄工作委员会组织退休社员观看影片《长津湖》,共同感悟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

该片以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志愿军战士在极端条件下,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顽强精神奋勇杀敌,扭转战争态势,打出军威和国威的英雄故事,让在场社员热血沸腾,几度哽咽。抗美援朝战争保卫和巩固了新生的人民政权,并为中国赢得了几十年的国际和平环境,使中华民族昂首挺胸。《长津湖》给我们的不仅仅是感动,更是一种自信、自强的民族精神的传递。

在座谈交流会上,大家聊起了过去的岁月,感概和平生活来之不易,感谢中国共产党给人民生活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社员们一致表示重阳节观影活动强化了爱党爱国意识,丰富了退休社员的精神文化生活,使大家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所有社员将以此次观影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革命精神继承和发扬下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唐羽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