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动态

九三学社新余市委主委吴清云为社员作党史学习教育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1-11-15 来源:九三学社新余市委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近日,九三学社新余市委会在民主党派九楼会议室举行党史教育专题学习报告会。新余市科协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吴清云作题为《以党为师,以史为鉴,不忘多党合作初心》辅导报告。报告会由专职副主委王娟主持,市委会班子成员、市委委员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吴清云围绕百年党史的目的、百年丰碑的历史回望、百年党史的历史启示三个方面,通过翔实的史料、清晰的,脉络、生动的语言再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以来的奋斗史和基本经验。同时,在百年党史的历史启示方面,他结合九三学社的发展历程,对牢记合作初心再续新时代多党合作新篇章的重要性作了详细阐述。

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史学习中深化历史教育、认识历史规律、增强历史自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继承和弘扬革命先辈爱国革命奉献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岗位,发挥界别特色,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智慧和力量。(吴亚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