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动态

九三学社眉山市委开展“追忆峥嵘岁月,传承红色基因” 中共党史学习现场教学

发布时间:2021-11-15 来源:九三学社眉山市筹委 ...

10月23日上午,九三学社眉山市委组织班子成员和部分骨干社员前往蒲江县西来古镇铜鼓村“四川省国防教育基地”——“成都战役纪念馆”,开展中共党史学习现场教学,追忆峥嵘岁月,传承红色基因。眉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九三学社眉山市委主委李建兴带队,九三学社眉山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曹水桂、副主委朱薇等班子成员和部分骨干社员16人参加。

现场教学中,大家跟随讲解员的介绍,参观了成都战役纪念馆集中展示的文物、图片、书籍等,看到一幕幕旧中国民生凋敝,人们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的场景,也看到了英勇的人民解放军征战西南、决战川西、解放成都的战斗画面,还看到了成都解放后人民群众的欢欣鼓舞。

aa64c0d672bba1658dacb01c6a8cf4d_副本.png

在一片庄严肃穆中,向人民英雄烈士敬献花篮仪式开始,全体社员向长眠于此的英烈默哀,李建兴主委缓步走到花篮前,为花篮整理缎带,祭奠烈士英灵。

通过参观学习、聆听故事,感受先烈们的浴血奋战、英勇不屈,近距离接受红色革命教育,让社员们进一步强化合作初心,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孙倩)

6410a0c612970dae5239a2f6e8b45f6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