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动态

九三学社南充市委赴朱德同志故居纪念馆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6 来源:九三学社南充市委 ...

为推进中共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月20日,九三学社南充市委赴朱德同志故居纪念馆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南充市委主委王翠花,副主委王爱华、朱华,老领导陶治国、何平、陈亚军,秘书长杨健,社市委委员等参加学习教育。

高大洁白的朱德同志塑像前,大家整齐列队,静默肃立,向共和国的开国元勋朱德总司令塑像敬献花篮,王翠花缓步走到敬献的花篮前,仔细整理写着“深切缅怀朱德总司令”的花篮缎带。接着,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朱德同志塑像深深三鞠躬,表达对朱德同志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随后,大家仔细聆听微型党课《朱德光辉人生留给我们的启示》,并参观朱德同志故居纪念馆,深入了解朱德同志坚守信仰、追求真理、献身中国革命事业的伟大征程和不朽的精神风范,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老一辈革命家对理想信念的坚定与执着。

学习教育结束时,大家一致表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敬爱的朱德同志就是共产党人中的杰出代表。我们要学习伟人风范、传承伟人精神,不断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前进的力量,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心同德,奋力当先,在南充加快建设成渝地区北部中心城市,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中,作出更大贡献。(成东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