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动态

九三学社福建省委机关赴连江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6 来源:九三学社福建省委 ...

    星火燎原,艰辛奋斗,铸就辉煌百年!为深化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传承弘扬红色精神谱系,11月11日上午,九三学社福建省委文明办、机关工会和机关党支部联合组织机关干部职工、中共党员、退休老同志赴连江县透堡镇开展红色教育活动。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李金算、秘书长林修凤,原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李子林、原秘书长林葆荣参加。

    透堡镇素有“红色透堡”之称,是闽东革命的发源地,在那里打响了闽东土地革命第一枪。学习活动中,全体人员参观了透堡镇革命文化长廊、“二三”革命纪念园等红色教育基地,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透堡红色故事,深切缅怀为革命事业前仆后继、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充分感受“革命理想高于天”“敢教日月换新天”的革命英雄气概。

    通过重温革命历史,大家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切实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将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所激发出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行参政党职能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为九三学社机关工作提质增效扛起担当、作出贡献。(张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