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动态

九三学社湖南工业大学委员会二支社赴醴陵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7 来源:九三学社株洲市委 ...

为丰富支社学习教育形式,激励全体社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11月13日,九三学社湖南工业大学委员会二支社在支社主委聂立波的带领下组织社员赴醴陵开展红色革命主题教育活动。

上午,社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走进左家老屋,缅怀左权将军的革命事迹,追思左权将军短暂而辉煌的一生。大家一边参观学习,一边交流讨论,深深折服于左权将军的军事才能,景仰他忠于革命,风雨不改的报国之心,深刻感悟红色根脉的内涵与传承,更加坚定了九三社员的初心使命与责任担当。

下午,社员们来到了渌江书院,学习左宗棠、李立三、程潜、左权等先辈求学经历,近距离接受了一次湖湘文化的洗礼和熏陶。社员们还参观了醴陵瓷谷,大家对瓷器不仅是一种产业更是一种文化,以及瓷器对提升城市品位、促进地方与国际的交流有了更深的认知。

通过此次红色主题教育,社员们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继承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品质,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王海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