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动态

学党史谒英雄——九三学社昭化支社走进红军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11-18 来源:九三学社广元市委 ...

11月6日,九三学社昭化支社组织社员走进广元市昭化区太公镇红军山,学习中共党史,拜谒革命英雄,过了一次生动而有意义的组织生活。

图片1_副本.png

太公寺红军山是苏维埃红四方面军31军276团部所在地,现在也成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距离太公寺不远的红军烈士陵园,社员们缓步前进,心怀敬仰,一一瞻仰了长眠于此的抗战英烈墓碑和百人烈士合葬墓。在徐向前元帅题写的“缅怀先烈遗志,发扬光荣传统”纪念碑前,社员们集体默哀三分钟,并向陵园敬献献花,向烈士们深深地三鞠躬。

在图文展示长廊,社员们认真观看图片展,了解中国工农红军第四方面军进入广元的路线,一路披荆斩棘、与日军进行了艰苦卓绝的斗争,取得一次又一次的战役胜利。

社员们参观之后纷纷表示,今天的和平来之不易,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倍加珍惜生活,继承革命先辈的意志,充分发挥九三学社智力密集优势和科技特长,积极为助推昭化区四城新区建设、乡村振兴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智献力,用实际行动践行九三人的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