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动态

九三学社广元市委利州支社赴旺苍开展党史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8 来源:九三学社广元市委 ...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回顾革命历史,弘扬革命精神,进一步激励年轻干部担当作为、奋勇争先、干事创业激情。11月5日,九三学社广元市委副主委、九三学社利州支社主委、利州区医疗保障局局长王敏带领利州支社社员走进旺苍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九三学社广元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赖翠兰参加活动。

图片1_副本.png

在木门军事会议会址,会址内已经磨损了的石刻标语、老旧照片,陈旧桌椅板凳以及墙上的创作画,生动还原了木门会议现场,使在场社员进行了深刻的党性洗礼和红色传承。大家都纷纷表示,将永远牢记这段艰苦卓绝的革命历史,继承发扬“红军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

在中国红军城,社员们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红四方面军第三十一军军部、西北革命军军事委员会、红四方面军总指挥部等历史遗迹,大家在革命旧址前驻足缅怀革命先烈,追忆红军冲锋陷阵、浴血奋战的战争场景,深切感受了革命先烈不怕牺牲、勇往直前、坚韧不拔的精神。社员们纷纷表示将通过缅怀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弘扬艰苦奋斗、求真务实的精神,增强全体社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敢于担当,为利州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期间,社员们还在旺苍木门镇现代茶叶园区和九广合作陈列馆进行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