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动态

九三学社河北省委机关赴安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2 来源:九三学社河北省委 ...

10月16日至17日,九三学社河北省委专职副主委王建民带领全体机关干部赴安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参观了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河北省衡水市安平县是全国著名的革命老区,在这里成立了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台城特支,开创了中国农村党建史的先河。纪念馆内,一张张历史照片、一件件历史文物、一段段英雄事迹都生动再现了那段艰苦奋斗的岁月。

大家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进一步感受了“敢为人先,勇于奉献”的台城精神,深切领悟了弓仲韬等革命先烈视死如归的革命精神和矢志不渝的家国情怀,也深刻体会到中国革命的艰难历程和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通过学习教育活动,要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加积极的姿态及实际行动为多党合作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衡水市政协副主席、社衡水市委主委葛城,社衡水市委机关工作人员一同参加活动。(刘雅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