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感悟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张少康主委主持召开主委办公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02 来源:九三学社广东省委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上午7点45分,九三学社广东省委全体干部在机关集中收看大会直播。

庆祝大会直播结束后,广东省政协副主席、社省委主委张少康即由中共广东省委收看点来到社省委机关,召开主委办公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张少康首先谈了自己收看收听的体会,强调全省各级社组织和广大社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学习贯彻好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与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紧紧围绕中共广东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勇于探索、开拓创新,不断提升政党协商、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的能力和水平,发挥界别特色优势建言资政,为我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科技强省、实现科技自立自强等战略目标和中心工作,在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发挥独特作用。会议还研究了召开主委常委会议和换届后市级组织主委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七一讲话等近期主要工作事宜。社省委专职副主委黄惊雷及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和讨论。(九三学社广东省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