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感悟

吴健生:坚定信念  努力推动各项履职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1-07-02 来源:九三学社上海市委 ...

今天是中国共产党的100岁生日,祝愿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青春永在!红色党旗高高飘扬!

中国共产党十分伟大!她的百年光辉历程,就是一部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不懈奋斗的历史。为实现这一伟大事业,她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坚持和发展最广泛的统一战线。这是中国共产党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政治优势,是夺取革命、建设、改革事业胜利的重要法宝,是增强党的阶级基础、扩大党的群众基础、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重要法宝,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法宝。九三学社就是在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政策的指引下孕育和创建、并走上革命道路和不断发展进步的。

走向未来,我对中国共产党领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充满必胜的信心。在新的征程上,作为九三学社省级组织的专职副主委,我将自觉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不移地跟党走,发挥“九三人”的科技特色,聚焦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尤其是就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关键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努力推动各项履职工作高质量发展,按照“四新”“三好”要求,积极建设高素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省级组织,奋力书写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九三”篇章!

(作者为九三学社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