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研讨

九三学社天津市结控中心支社迎建党百年 我想对党说

发布时间:2021-06-03 来源:九三学社天津市委 ...

2021年,中国共产党迎来建党100周年华诞,这是中国共产党发展史上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也是祖国迈向新征程的新起点。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九三学社天津市结核病控制中心支社开展了“迎建党百年,我想对党说”祝福语征集活动,快来看看社员们都说了什么吧!

唐智多

唐.jpg

回望历史,我们风雨同舟,肝胆相照;展望未来,我们不忘初心,携手前行。

值此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作为九三学社的一员,吾辈定当志存高远,自强不息,继革命先烈之懿范,弘九三先贤之雅望,讲好建党故事,发出九三声音,同心筑梦,共襄伟业,为中华民族之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杨光伟

杨.jpg

中国共产党在一百年风云变幻、一百年大浪淘沙中铸就了坚韧不拔的伟岸光辉。值共产党一百周年华诞之际,恭祝党伟业兴旺,国家长治久安,人民幸福安康。我们将不忘初心,继续砥砺前行,共创未来!

哈孝圣

哈.jpg

一百年风风雨雨,一百年历尽沧桑,一百年励精图治,换来了祖国繁荣昌盛,换来了人民幸福安康。九三学社一定在党的领导下,为人民做出更大贡献。

虞涛

虞.jpg

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内心汹涌澎湃。您是启明的星光,让我们在拼搏中保持正确方向;您是警醒的钟响,让我们在铅华中死守心房;您是逆迎风浪的船桨,让我们在无助漂流中充满力量!在党的100岁生日来临之际,衷心祝愿我们的党生日快乐!愿您永葆青春、光辉永驻,火红的党旗永远飘扬!

张志

张志.jpg

五星红旗迎风扬,党是心中红太阳;长夜漫漫党领航,太平盛世好榜样。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民富国强。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衷心祝愿党的光辉万年长!愿伟大的祖国更加辉煌!

李丹

李丹.jpg

在党百岁生日之际,衷心祝福祖国欣欣向荣,人民安居乐业,党领导的伟大事业更加辉煌!

(九三学社天津市结核病控制中心支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