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研讨

九三学社秦皇岛市委青工委献歌“五四”《我的中国心》

发布时间:2021-06-11 来源:九三学社秦皇岛市委 ...

“五四”前夕,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由九三学社河北省委青年工作委员会主办,社秦皇岛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倡议发起的“激情飞扬、青春放歌”活动,陆续在全省组织开展。

 

4月27日,在山海关老龙头景区、第一关景区,社市委青工委主任陈晶璞和16名青年委员合唱《我的中国心》。

下午一时许,大家就齐聚在老龙头景区。委员们情绪饱满、激情昂扬、满怀深情,奏响了浩气长存的爱国主义壮歌,吸引众多游客驻足观看,成为景区的一道风景。

《我的中国心》旋律优美,歌词亲切,情感表达深入人心。委员们通过酣畅淋漓地歌唱,抒发了炎黄子孙对祖国锦绣山河的深情赞美和无限热爱。长城下,大海边,一遍遍,他们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唱出了青年社员的激情,唱出了对祖国的自豪感。

 

青年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五四先驱所倡导的“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精神,以社会为己任、敢为天下先的优良传统,必将为新时代青年所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已化为不灭的火种,青年委员已将火种接到手中,燃在心中。此次活动,激发了作为新时代青年社员新时代奋斗精神,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坚定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始至不渝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以五四精神为鞭策,为民族强盛,砥砺赤诚忠心、奋勇建功立业。

(九三学社秦皇岛市企业支社 甄婉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