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研讨

唐永文:回首百年肝胆相照  谱写民族复兴赞歌

发布时间:2021-07-22 来源:九三学社江西省委 ...

唐永文九三学社抚州市委会主委

7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他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英勇奋斗的百年光荣历史,深刻阐述了伟大的建党精神,向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提出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全面行动号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气势恢宏,令人心潮澎湃、热血沸腾。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我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决心和信心。
九三学社是百年光荣历史中人民的一分子,是在革命、建设、改革中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积极进步力量。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主题,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站在建党百年历史的新起点,眺望前方奋进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已经为我们擘画更加美好的发展蓝图。新长征路上,每一个中国人都是主角,都有一份责任。作为九三学社的一员和市级组织的领路人,心中的感悟尤深,肩上的责任更重。回望中国共产党一百年的光辉历史,心潮澎湃,激动万分。回望中国共产党与九三学社肝胆相照、荣辱与共、风雨同舟的合作历程,更加有力地证明了九三先驱选择的正确!“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中,我将以汗水为墨,在前进的征程上,与全国人民共同谱写中华民族繁荣昌盛的复兴赞歌!永远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永远跟党走!同时,我将继续团结带领全市九三社员继承和弘扬九三先驱的光荣传统,赓续血脉,不断扎实推进自身建设,矢志不渝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坚持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谱写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抚州篇章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