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研讨

陈莉:牢记初心 紧跟前行

发布时间:2021-07-22 来源:九三学社江西省委 ...

九三学社景德镇市委会主委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带我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使我们更加深切地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更加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为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中国共产党的大无畏气概、伟大建党精神和鲜明政治品格令人感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令人自豪,我们对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充满信心。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作为,九三学社景德镇市委会将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我们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科学内涵、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参政党建设作出的四新”“三好的要求,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以党为师,精准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为建设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推动景德镇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奋力打造与世界对话的国际瓷都竭智尽力;要把学习热情转化为新的工作动力,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