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研讨

张海涛:坚定不移跟党走 同心奋斗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1-08-02 来源:九三学社江西省委 ...


张海涛九三学社江西科技学院支社主委  江西科技学院校长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精辟概括伟大建党精神,深刻揭示党领导人民取得革命、建设、改革的成功密码,深情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路的灿烂前景,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前进方向。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爱国统一战线是中国共产党团结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法宝。九三学社是爱国统一战线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和捍卫者,更是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与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
九三学社江西科技学院支社将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做到学深悟透、把握精髓、领会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扎实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今天,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不移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努力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积极建言资政,以昂扬的姿态,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