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阜新市委召开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暨九三学社创建70周年大会

来源:九三学社辽宁省委    时间:2015-09-06

8月28日,九三学社阜新市委召开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暨九三学社创建70周年大会。九三学社阜新市委主委何大为,副主委李东明、宁良梅、韩占武、陆军出席大会。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吴峰应邀出席大会。

会议回顾了九三学社与新中国同呼吸、共命运的风雨历程,对做好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与会人员观看《为了民主与科学》社史专题片。

何大为在讲话中指出,九三学社阜新市委自成立以来,始终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与中共阜新市委风雨同舟、团结合作,带领广大社员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充分发挥科技界成员为主体的特点优势,为阜新的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强调,阜新九三学社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要坚定方向、凝聚共识,把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中共辽宁省委、中共阜新市委相关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政党意识,不断巩固团结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积极为阜新经济社会发展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要提高素质,实施“人才强社”战略,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为九三学社更好服务社会、履行职能打下坚实基础。(王春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