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本溪县支社开展“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和中国抗日战争暨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户外拓展训练活动

来源:    时间:2020-10-15

9月23日,九三学社本溪县支社在关门山拓展基地组织社员开展“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和中国抗日战争暨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户外拓展训练活动。在教练的耐心指导和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在拓展训练项目中,一个个精心设计的项目激发了大家浓厚的参与热情,面对着一个个充满挑战的项目,社员热情饱满,配合密切,齐心协力,共同完成挑战,整个活动气氛热烈而紧张,快乐而有趣。在活动中,大家认识到了彼此信任、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活动的开展使社员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得到了放松和快乐。

本此活动,加强了社员相互交流沟通,增强了团队精神和协作意识,提高了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展现了九三社员坚韧、拼搏的精神和团结、进取的风采,为社员之间的了解、交流和学习搭建了很好的平台。经过活动,社员们分享团队合作经验和参与本次活动的感想,认为作为一名社员有很强的荣誉感和自豪感,并将铭记历史,不忘合作初心,为组织发展、工作创新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