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专刊】姒健敏被推选为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浙江代表团副团长

发布日期:2021-03-09     来源: 九三学社浙江省委

【字体:

【颜色:

浏览量:

3月4日下午,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浙江代表团在驻地举行全体会议。代表们一致推选袁家军为浙江代表团团长,郑栅洁、梁黎明、姒健敏为副团长。
中共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袁家军主持会议,传达了中央领导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对浙江代表团开展活动提出要求。袁家军指出,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是在“十四五”开局起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议题重要,意义重大。希望大家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和大会主席团的坚强领导下,以“重要窗口”的使命担当,全力以赴完成大会各项任务,特别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履行代表职责,展现代表担当;强化防控意识,落实防控举措;保持良好会风,严肃会议纪律,以实际行动展现浙江代表团的形象和风采。
姒健敏传达了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会议还审议了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大会议程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