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武维华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河南代表团审议

发布日期:2022-03-07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颜色: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0307094250.jpg

3月5日下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河南代表团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审议李克强总理代表国务院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参加审议。

武维华说,2021年,面对复杂严峻的国际形势和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沉着应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了一系列风险挑战,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新的重大成就,实现了“十四五”开门红。政府工作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确定的今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研判科学有据,提出的工作建议任务明确、措施具体,回应了很多重点难点问题和普遍关切。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一定会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完全赞同这个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