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社员任洪冰被社中央评为九三学社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


九三学社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上表彰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九三学社玉溪市委农业支社社员、云南宏斌绿色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食品工程专业高级工程师、2019年云南省“万人计划”——首席技师任洪冰被评为九三学社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

2020年1月28日,当得知抗疫前线急需抗疫物资时,云南宏斌绿色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方便面调料的主要供应商支付员工三倍加班工资提前复工复产,从“宅在家里是贡献”转变到“我们也可为抗疫添砖加瓦”,以确保抗疫一线的物资供应。任洪冰带领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中国安全报联合举行的“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行动倡议承诺书,在疫情前期运输费用每车上涨8000-12000元,并让利400多万元的情况下,坚持不涨价,保障疫情期间物资供应。截止3月31日,公司已向疫区发出各种风味调料包(方便面配料)2.35亿包、泡椒泡姜30.57万件,累计发货400余车,销售额达8600余万元。与此同时,为了能为疫情区做更多实实在在的事情,任洪冰经过多方探访与咸宁市慈善会取得联系,表明捐赠意愿,2月19日收到捐赠回复函,并于2月21日向咸宁市慈善会捐赠一批价值21.44万元的小米辣、老坛酸菜、风味豆豉、红油豇豆等1400多件产品。一车车满载捐赠物资的货车驶出宏斌公司大门从云南江川出发奔赴湖北咸宁,承载着九三人对湖北前线同胞满满的牵挂与问候,也承载着九三人对早日抗疫胜利的殷切期盼。

在这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任洪冰用热血和行动诠释了九三学社社员、新时代企业家的使命与担当,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初心和使命,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和力量。

(九三学社玉溪市委  周海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