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社江西省委会开展助推企业复工复产平安江西志愿活动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企业陆续复工复产,为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增强安全责任意识,预防安全事故发生,5月23日,社江西省委会机关平安江西建设办公室组织机关平安江西志愿者赴南昌县江西真卉淘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展生产安全、消防安全、平安江西创建等平安江西志愿活动。省政协副秘书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机关平安江西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肖礼庆参加活动。

活动中,肖礼庆在询问企业受疫情影响情况后,鼓励企业要加强自我创新,积极适应疫情新业态,同时对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相关知识进行了宣讲。志愿者向企业员工散发“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知识”“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知识宣传”“消防安全防火知识”等宣传资料,提醒复工复产企业要认真落实联防联控、群防群治责任,强化公司防控机制和消防安全管理,提醒个人要做好自我防护工作。

活动为全国两会召开营造了良好社会氛围,增强了参与平安江西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九三学社江西省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