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守初心、担使命、坚守岗位展风采


默默无语做事,认认真真做人。九三学社唐山科技四支社老社员王卫东,建管中心安监工作主管领导,认真坚守代建项目安监工作十余载。

安监工作来不得丝毫马虎,必须脚踏实地,“严”字当头加强监管,“细”字贯穿方方面面。每一次安全检查他都会严把关,细监查,不放过一处违规,不放过一个隐患。

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不断推进,企业复工复产也刻不容缓,施工现场人员流动加大,疫情防控容不得丝毫松懈,安全监管形势十分严峻。为科学、有序地抓好防疫复工安全监管,王卫东积极组织代建项目安全检查。对代建项目疫情期间防控措施,复产复工消防安全,施工现场安全管理,施工用电及宿舍火灾隐患排查,食堂安全隐患排查治理,项目关键岗位履责,施工人员进场安全教育等具体措施做了重点检查。检查时他面面俱到,不放过一处风险隐患;检查后他反复强调,项目现场要做好人员防护,同时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他事无巨细,他语重心长。

守初心、担使命、务实认真;找差距、抓落实、坚守岗位。低头做事,默默奉献,就是这样一位老同志坚守在平凡的安监岗位中,彰显出他不变的初心和无私的品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