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常州市天宁区基层委调研社员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5月12日和13日,九三学社常州市天宁区基层委主委、天宁区政协副主席冯子秋带队开展调研,了解社员及所在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冯主委一行先后走访了江苏永创律师事务所、常州上田环境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和常州市武进第三纺织有限公司等社员所在单位,了解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与社员进行座谈交流。

综合一支社主委、江苏永创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张建松介绍:疫情期间,他带领执业律师团队,多次拜访企业,针对有关复工复产方面的法律难题,提供法律建议。事务所还得到了部分办公用房租金减免。

化工一支社主委、常州上田环境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生产总监徐新详细介绍了该公司的企业文化、企业特色及疫情期间企业防控保障和生产运营情况。

纺工支社主委、常州市武进第三纺织有限公司负责人张斌介绍,疫情发生后,他多方协调筹措,转引6条口罩生产线,组织工人加班加点生产抗疫物资。冯子秋走进口罩生产车间,查看车间环境状况和生产流程,了解产品质量控制及近期口罩生产销售现状,她要求企业在特殊时期更要高度重视质量管理。

冯子秋主委充分肯定了社员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成效,要求各支社组织全体社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5月8日“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进一步坚定信心,务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自觉维护中央权威和国家安全,始终同中共中央保持政治上、思想上、言论上和行动上的高度统一;她要求广大社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一线、发挥优势、主动作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示责任担当,诠释爱国、民主、科学精神;同时,要密切关注社会、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建策,推进参政议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疫情发生以来,社员们各尽所能、合力攻坚,积极助力复工复产。有的帮助企业联系生产原料,有的积极吸纳劳动力就业,有的利用电商平台帮助销售滞销农副产品,还有的撰写建议信息、对复工复产复学等问题建言建策。

天宁区各支社主委5人参加了走访。(九三学社常州市天宁区基层委 辛佳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