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邵鸿致电秦顺全 关切武汉疫情慰问湖北社员


1月23日,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受武维华主席的委托,致电社湖北省委主委秦顺全,对武汉新型肺炎疫情表示深度关切,代表社中央慰问湖北省九三学社社员,并对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提出要求和希望。

在听取秦顺全的汇报后,邵鸿高度肯定了湖北省九三学社社员在新型肺炎防控工作中作出的贡献,感谢他们勇担重责、坚守岗位;他们的奉献和担当,特别是医务工作者们不顾个人安危,投身一线参与救治的精神,值得敬佩。希望广大九三社员保重身体,勤奋工作,用九三人的实际行动,为共同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做出更加突出的贡献。

邵鸿指出,自武汉市发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以来,九三学社中央也时刻关注着疫情蔓延态势、关心着广大九三社员的健康安危。九三学社中央作为各级社组织的坚强后盾,将会给予湖北各级社组织以大力支持,希望各级社组织和社员坚定信心,积极参与,共克时艰。

邵鸿希望,九三学社湖北省委认真贯彻中共中央、中共湖北省委的决策,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服从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安排,自觉遵守政府实施的防控措施,发挥社内医务工作者和其他各领域社员的作用,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大局中,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众志成城,为夺取最终胜利而努力。

(九三学社湖北省委宣传部 王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