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打好防疫攻坚战——九三学社成都市温江区委员会送医下乡


为全面打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疫攻坚战,提高农村居民防病保健意识,促进复工复产复学工作有序开展。九三学社成都市温江区委员会医疗卫生界社员于7月4日在温江区万春镇先锋村﹒桐岸﹒水云居举行了“医疗卫生下乡送健康”知识讲座及义诊活动。

烈日当空,难阻九三人的热情,更拦不住当地农民参加义诊的步伐,活动现场人潮涌动。在两个多小时的活动中,九三学社社员首先开展了义诊活动,前来健康咨询、测血压、看病的老百姓络绎不绝。九三学社专家们细心问诊、认真诊断、耐心为老百姓答疑解惑。义诊之后,专家们还为近100名群众进行了防疫及保健专题讲座。入社积极分子,归国华侨,中医学专家李林泉教授作了《养生之养骨》讲座;九三社员,副主任中医师余洪良作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预防》讲座;温江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戴娟作了《温江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监管措施》讲座。九三医务工作者在义诊及健康教育、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活动中践行了九三“民主、科学”的精神,为基层群众带来了科学、健康的生活理念,受到现场老百姓的欢迎。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九三学社成都市温江区委副主委朱学荣,四川省八一康复中心、成都市第五人民医院、温江区人民医院、温江区妇幼保健院、李林泉工作室、温江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等的曾锐、贺小婉、徐艳琼、王渊霞、吴礼国、曾立林、余洪良、赵荣蓉、杨德琼、李林泉、罗迢、戴娟等20余名九三医疗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