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内江市委二医院支社等荣获全市统一战线抗击疫情先进


近日,中共内江市委统战部在评选疫情防控中统一战线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九三学社内江市委二医院支社荣获先进集体,二支社副主委李鹏、三支社社员刘一诚、二医院支社主委蔡春仙、社员李琼荣获先进个人称号。

非常时刻,总有一些人为万家灯火负重前行,他们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蔡春仙主动承担起全市新冠肺炎诊断与鉴别诊断,第一时间开通了各县区微信远程会诊,为实现全市新冠肺炎CT检查规范与诊断同质化做出了积极努力。李鹏每天接打上百个电话,协调相关单位物资需求、汇总统计全市应急物资、起草各类文件材料。刘一诚坚持每天到定点救治医院病房查看病历,提出了中医治疗方案及理法方药,并及时熬制中药汤剂赠送患者服用,有效缓解了患者的病情,对新冠患者彻底康复起到了辅助作用。李琼坚守在发热门诊,为来院人员监测体温达527人次,接待门诊群众219人次,为人民群众保驾护航。

在九三学社内江市委中,像蔡春仙、李鹏、刘一诚、李琼一样主动放弃春节假期,不顾个人安危,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的社员还有很多。他们坚守岗位协调物资、入户摸排、参与救治等,内江九三人用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九三精神”,展示了九三人始终坚持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勇于担当、敢于牺牲的优良传统。(何腾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