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南阳市中医院支社、中心医院支社联合召开“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座谈会


8月19日下午,九三学社南阳市中医院支社、中心医院支社联合召开“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讨论座谈会。社南阳市委会主委胡保珍,副主委艾春平、尹德胤,市委委员郭普,市委委员、中心医院支社主委徐娜,副主委杜峰,中医院支社主委马杰,副主委宋明爱、张永豪,及两个支社二10余名社员参加活动。

会上,大家围绕今年春节疫情期间所见、所闻、所思,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学习讨论。并分享了各自的“战疫”故事。

会议认为,这场撼动世界的疫情阻击战,我国防控形势不断向好,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体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正确性。同时充分体会到了祖国力量的强大和民众的爱国热情。

九三学社南阳市委的两个医疗卫生支社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强自身建设,在本职工作上做出优异成绩,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团结奋战,彻底战胜疫情。(九三学社南阳市委 张建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