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致奋战在抗疫一线的九三学社湖北省直属第一支社的孝感白衣天使们的慰问信


九三学社湖北省直属第一支社的孝感白衣天使们:

你们辛苦了!

在全国各地奋起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关键时期,恰逢中国传统的新春佳节,奋战在疫情救治工作一线的省直属第一支社的孝感社员同志们,是你们舍弃与家人、亲友团聚的美好时光,舍小家为大家,顽强拼搏、勇于奉献,持续坚守在疫情防控、救治工作岗位上,为保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作出了重要贡献。你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不怕困难,不顾生命危险,救死扶伤”的崇高精神。你们是新时代最可爱、最可敬的人!在此,省直属第一支社支委和全体社员向你们致以最亲切的慰问,和最崇高的敬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救治就是责任。自2019年12月武汉出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以来,全国多地(包括孝感在内)感染人数持续增多,担子越来越重,在疫情防控、救治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是你们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救治作为当前最迫切、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救治各项工作。你们的精神正激励着孝感人民众志成城同疫情作坚决斗争。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最关键时期,你们多一份担当,疫情就少一分肆虐,人民就多一份安康。希望你们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继续坚守防控最前线,把担当体现在每个环节,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孝感人民的健康指数,安全指数。真心希望大家务必多多珍重,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我们坚信,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必将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九三学社湖北省直属第一支社

                                                                                                                                              2020年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