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有 爱 就 有 阳 光 灿 烂!


抗击疫情有你、有我、更有他,九三学社宁夏社员心存大爱、尽己所能,用实际行动助力这场战役的决胜!一些社员虽然身不在一线,但心却始终在一线。他们用捐款、捐物的方式,铸造着我们平安的防线。

据不完全统计,截止2020年1月29日,社宁夏区委所属社员及社员所拥有企业,直接捐款、捐物总计价值约830万元人民币。另外,社员廖杰远的企业微医集团号召合作伙伴捐助资金及保险约6600万、捐赠一次性手套8万双、口罩1.2万副、6%浓度过氧化氢消毒液超5吨。

社员廖杰远作为微医创始人,以实际行动向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工作者无私奉献的精神表达敬意、传递人文关怀、履行社会责任。微医互联网总医院为每位参与义诊的医生提供了每单5元的义诊补贴。截至2020年1月28日22点,平台已累计为全国患者提供医疗咨询服务近64.5万人次,补贴金额超322万元,并在持续增加中。

微医集团还积极整合资源,号召合作伙伴主动投身到抗击疫情的战役中。截至2020年1月28日21点,微医与友邦保险、湖畔大学等合作伙伴已通过平台向武汉地区成功捐赠一次性手套8万双、口罩1.2万副、6%浓度过氧化氢消毒液超5吨;后续物资仍在积极调集匹配中,相关数字仍将持续增长。同时,友邦保险提供了共计300万元的专款,支持微医的驰援武汉活动。民生人寿基金为微医驰援活动提供5000万元专款支持。除上述企业外,天明集团预计将提供300万的支持,太平保险计划向义诊平台医生提供总额1千万元的保险;蔚来、德勤等多家合作企业也在积极与微医联系,希望加入到微医抗击新冠,驰援武汉的行列中来。

社员王航的企业好大夫在线,向线上提供服务的医生捐出500万,用于补贴在线上义诊的医生,为他们无私奉献,解答患者恐慌及疾病问题的义举送上一份支持。

社员阮盛铁,作为董事长带领有来医生全体员工助力疫情科普的工作。有来医生联合多地医疗卫生机构和流行病学专家,于2020年1月26日(正月初二)上线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权威科普指南”频道,并开设“全国新型肺炎疾病防治、心理疏导义诊”专区;组建新冠肺炎应急小组,集结来自国家卫健委与各省24小时防控举措、权威医学科普知识的权威实时疫情统计、并向用户提供一站式及时、高质量义诊咨询服务,用健康科普知识全力支持配合国家卫健委、中国科协、中华医学会、中国医师协会等做好疫情防控;有来医生旗下的有来互联网医院,积极开展了线上义诊和健康咨询服务,对需要疾病防治、心理疏导的患者提供0.01元的线上义诊服务。

社员俞明建作为宁夏水润升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他以公司名义向西夏区应急管理局捐赠价值3万物资,向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防护物资和食品等价值4万元!他说:“我们是有国家的人,有国才有家,现在国家有难,有疫情,做企业的理应敢担当勇奉献,积极响应习主席党中央的号召,为全国人民加油!为疫区奉献的医护人员点赞。只要国家有需要,我还会一如既往加倍奉献爱心。愿疫情早日结束,让我们大家回归正常的幸福生活!”

(九三学社宁夏区委 王炜、谢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