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抗击疫情湖北襄阳在行动


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襄阳九三学社社员忙碌身影;哪里有战场,哪里就有襄阳九三学社社员冲锋在前;哪里有前线,哪里就有襄阳九三人担当作为。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医卫行业的襄阳九三学社社员临危受命,全力以赴,冲锋在前,奋战在防控救治工作的最前线,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的神圣职责,竭尽全力展现九三社员的责任担当。

“12个小时不吃不喝就算了,主要是不能尿……”1月30日上午8时53分,九三学社社员、襄州区人民医院普外一科主治医师王剑第一次在发热门诊值班12小时后发的朋友圈,很快引起朋友们的点赞和留言。襄州区人民医院被确定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发热和收治定点医院后,王剑主动写了请愿书,要求参与到疫情防控一线中,得到了医院领导批准。他表示,将根据医院安排继续做好发热门诊接诊工作。

九三学社社员、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医学检验科分子诊断室主管技师王劲松,积极投身于新型冠状病毒的检测工作,以便达到“早检测、早诊断”及时发布疫情目的。

九三学社社员、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影像科主任医师刘焦枝,面对突发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坚守在一线,用影像说话,科学排查,积极投身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

(九三学社湖北省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