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抗击疫情,有他们的身影!


一场突如其来、没有硝烟的战役已然打响,非常时期,九三学社宁夏的社员们在默默地付出、奉献,他(她)们肩上扛的是九三人的责任,他(她)脸上写的是九三人的骄傲。

抗疫一线工作紧张忙碌,我们无法得到第一手详细情况,但我们会搜集各个渠道的信息,让这些九三人的身影,永远留存在我们记忆中,2020年的那个春天......

社员张茂(左一)积极投入到抗击疫情工作中,始终奋战在第一线。

 

社员胡雅文(右一)到社区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疫防控宣传,引导群众规范防控行为,做好个人防护。以社区为网格,加强人员健康监测,摸排人员往来情况,有针对性地采取防控控措施。对重点人员监测健康状况。对社区人群聚集的公共场所进行清洁,消毒。

社员任鹏春(左一)在主干道路、高速路出入口对过往车辆人员进行检测。

社员朱黎雯从1月28日至2月3日在工作岗位上接精神疾病组心理援助热线!用自身的专业知识抚平群众对疫情的消极情绪。

自治区人民医院西夏分院副院长白志刚深夜仍然也在一线忙碌着,始终不忘一个医者的初心。

自治区疾控中心社员吴忠兰(中)在做实验室实操培训工作。

九三学社宁医大委员会社员张志远(中)所在的感染科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之时加紧医院各科室培训和协调防控工作。

还有很多社员在准备着、坚守着、奋战着、奉献着。他们是贺艳宁、刘文博、贾孟辉;他们是张彭、邹小燕、唐大伟;他们是张馨、董瑞宁、孙淑萍;他们也是罗海波、郭建伟、李岳诚……

(社宁夏区委 王炜、谢磊;社银川市委 张作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