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委召开主委办公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6月19日,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委召开主委办公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工作。省政协副主席、社省委主委庞达出席会议,省政协副秘书长、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李志平,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庞达传达了中共黑龙江省委张庆伟书记对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及《关于实施应对北京市等重点地区疫情反弹防控措施的通知》文件精神。庞达指出,疫情防控工作关乎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全省九三学社社员、社省委机关干部职工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高度重视,严格纪律,实行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

庞达强调,当前个别地区疫情出现反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全省九三学社社员、机关干部职工要自觉遵守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纪律要求,严格防控措施。办公室要掌握防控信息,系统排查机关人员防控基本信息、及时报告防控落实情况,不断完善健康管理工作。机关各部门要把严格防控和全面履职结合起来,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九三学社省委近期其它工作。(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委 刘兴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