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助力湖北,我们“买买买”——九三学社江苏省委组织社员购买湖北滞销农产品


为助力解决受新冠疫情影响的湖北当季农产品的滞销问题,最大限度地降低疫情对湖北农业经济带来的不利影响,社江苏省委积极响应社中央下发的《关于助力湖北解决特色农产品滞销问题的通知》精神,在全省社推动开展针对湖北农产品的“买买买”行动,“以买代帮”、消费扶贫,助力湖北打赢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场硬仗。

社省委专职副主委蒯建华收到通知后即刻在“引凤出山”微信小程序上购买了农产品,领导率先垂范、社省委机关全体人员随后跟进,微信工作群一时化身为购物直播平台,大家纷纷下单,每单少则几十多则几百,当天购买总金额达3500元。

社省委将通知第一时间转到各社市委,号召全省社共同行动起来、发扬大爱精神,对湖北农民兄弟拉一把、帮一次。各社市委踊跃响应号召,购买倡议与链接在各个社员微信群中传播,“买买买”与爱心助力划上等号、一时跃升为当天主题,潜江小龙虾、洪湖大莲藕、恩施富硒茶、凤阳大米等等各种湖北美食都装入了大家的购物车、将成为盘中美食。

截止5月13日,据不完全统计,江苏社员购买湖北农产品金额达51799.7元,每一张购物订单都展现了社员的一片拳拳爱心、镌刻着九三人的一份责任担当,为持续助力湖北贡献了江苏九三人的一份微薄之力。

(社江苏省委办公室 马洪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