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天津广大医务界社员坚守岗位 合力打好疫情阻击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出现以来,天津广大医务界社员连日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用坚守践行责任担当,用奉献诠释初心使命,众志成城,合力打好疫情阻击战。

天津市海河医院白大鹏、邵红霞奋战在医院应急病区,郭明日进入应急P2实验室工作,宁晖到医务科负责应急医疗队的协调工作,陈丽芳在药房调剂发热门诊药品。

天津市天津医院刘艳艳坚守在医院发热门诊。

天津市第五中心医院高翔任本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负责协调医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日常工作、信息沟通、组织协调等。张春霞、刘静为本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专家组成员,负责及时了解和掌握国内外诊断、救治药品、重症抢救等信息;承担病例的临床诊断与鉴别、指导开展医疗救治任务。高芳为本院“抗新型肺炎”儿科专家组组长之一。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滨海医院赵洪东、崔如众,分别作为本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组长和副组长以及诊疗组组长,深入一线、亲自指挥、关口前移、力量下沉,把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实处。

天津市大港医院边可陶作为本院发热门诊专家组成员,春节期间一直坚守岗位,每天诊治患者百余人。

天津市滨海新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杨卓森负责病毒检验,每天到发热门诊会诊无数次。

另有数十名各大医院、疾控中心的社员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天津市第五中心医院、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滨海医院等多家医院的众多社员主动请战,随时准备向疫区前行。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