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抗疫有我!——陕西九三学社社员李存杰为抗击疫情捐献专项善款十万元!


1月以来,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性肺炎疫情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更牵动了每位九三学社社员的心。除了做好自身防护工作外,他们积极开展公益援助,以实际行动支持抗击疫情。九三学社西安市碑林区友谊支社社员、陕西中智科技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存杰就是其中杰出代表,他以公司名义向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捐赠10万元专项善款!   

大年三十,看到媒体报道“陕西赴武汉医疗队队员无论生死、不计报酬、踊跃报名”的消息,李存杰瞬间感动。怀着九三人的大爱精神,为了以实际行动向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工作者无私奉献的精神表达敬意、传递人文关怀、履行社会责任,他立即萌生了为这些最美英雄做些事情的想法。经与支社主委闫清阁反复磋商,决定以捐款形式进行援助。

大年初一,李存杰立即召集所在公司管理层紧急视频会议,决定以公司名义向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白衣战士们捐赠10万元善款,支持该院购买抗疫所需物资装备。1月26日正月初二,此笔捐款已完成拨付!

爱国是每个人的精神基石,更是我们九三人的精神理念。李存杰说:“位卑未敢忘忧国,我以行动援抗疫。非常时期,只有大我,没有小我,人人都是主人翁。感谢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向你们致敬!愿每一位白衣天使平安归来,等你们回家!”

在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性肺炎的严峻斗争中,我们九三人和全国人民一道,同心协力、众志成城,以实际行动做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社员李存杰的善举对医护人员是极为珍贵的帮助,对振奋民心、共同抗击疫情也是极大的精神鼓舞!

(九三学社陕西省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