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贵州一名社员奔赴武汉支援


1月28日,九三学社铜仁市委医卫支社委员、铜仁市人民医院呼吸科副主任、铜仁市医学会呼吸分会副主委任江作为贵州省第一批援助湖北医疗队成员之一,“逆行”赶赴疫情最严重的湖北,驰援“前线”,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救治工作。

任江一直秉承“医生是非常严谨的职业,工作中走偏一步都可能酿成大错。”的信念,对患者和家属尽职尽力、细心又耐心,对病情诊治冷静理智、当机立断。多年行医,任江与疾病斗争没有一天休息,哪怕半夜三更也是随叫即到。

他对肺炎、支气管哮喘、肺脓肿、肺心病、急慢性呼吸衰竭、呼吸系统肿瘤等的诊断和治疗有着丰富的经验,敢于钻研和创先,于2010年获得“矽肺病”诊断资质,并在铜仁市人民医院率先开展“中心静脉导管行胸腔闭式引流术”、“肺部疾患的规范化吸入治疗”、“有创呼吸在急性左心衰中的应用”等新技术,多次被评为“先进工作者”及“医德医风先进个人”。

(九三学社铜仁市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