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白山市委召开凝聚共识、合作共事“新冠疫情防控带来的思考与启示”座谈会


为迎接建党99周年,6月29日上午,九三学社白山市委召开凝聚共识、合作共事“新冠疫情防控带来的思考与启示”座谈会。座谈会由九三学社白山市委副主委穆银伟主持,白山市政协副主席、白山市民建主委刘福临,白山市统战部副部长何永杰、白山市江源区委统战部部长李绍君,九三学社白山市委主委赵玉兰,各基层支社主要负责人以及在此次疫情防控中有突出贡献的社员参加了座谈。

此次座谈会的主要目的就是要与大家一起深度地交流沟通,围绕“新冠疫情防控带来的思考与启示”主题,畅谈个人感想,讲述我市各基层支社和广大社员干部在抗击疫情中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总结所在疫情防控工作岗位的经验做法,查找在应对疫情过程中暴露出的不足和短板,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界别优势,并提出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出理论依据。

座谈会上部分社员代表作了发言,既谈了感想,也指出了问题,同时提出了建议,这对我市进一步完善公共卫生应急防控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很有启发。

赵玉兰主委做了总结,她强调:一是凝聚共识,认真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二是以人民为中心,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责。三是传递正能量,努力营造良好舆论氛围。疾风知劲草,烈火见真金。广大社员要在白山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主动作为、坚定信心、同心抗疫,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助力白山经济发展而努力奋斗。(朱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