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鸡西市九三学社社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春节将至,新冠肺炎疫情多地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不断出现,黑龙江省已进入应急状态。鸡西市多名九三学社社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构筑起疫情“防火墙”。

黑龙江疫情出现以来,九三学社社员、鸡西妇幼保健院儿科主任医师张红军一直工作在抗疫的第一线。作为一名有防疫经验的医生,他第一时间报名赴绥化市青冈县援助核酸采样工作。1月15日从上午9点到深夜11点,他一直穿着防护服在工作,不能吃饭、不能喝水,认真为每一位居民采集核酸样本。16日凌晨4时,回到驻地简单修整后,张红军又赶赴疫情最严重的望奎县采集核酸。

鸡西市中医院肺病科主任孙龙全、鸡西市中医院骨伤一科医生张佐彬两位入社积极分子主动请战,驰援绥化。他们协调物资、采集样本,确保做到采样全覆盖,全力保证了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

风雪无阻,不畏艰难,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的九三学社社员充分体现了关键时期的责任与担当。

(九三学社鸡西市委专职副主委  何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