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助力社区检测 合作同心抗疫——九三学社郫都区委员会社员在抗疫一线


12月8日,我市新增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九三学社郫都区委员会社员袁君、廖云、罗恒、苏学勤、朱晨燕、张伯沙等在第一时间响应、勇挑重担,战在抗疫一线。

因疫情防控需要,切实保障广大群众健康安全,成都市郫都区、锦江区、金牛区、成华区都设有检测中心,其中郫都区还在多个地点设立流动采样亭183个,九三学社郫都区委员会的全体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多数社员都投入其中,在密不透风的全套防护装备里,他们夜以继日工作在战“疫”的前线上,全力以赴为抗疫攻坚作贡献,以一身白衣,舍一己安危,守一方平安,有效地保障了此次大规模核酸检测的顺利进行。

除此以外,九三学社郫都区委员会积极引导舆论,不造谣、不传谣,激励社员正面发声;发挥社内其他领域社员的作用,如企业家、律师、教师等,以各种形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智慧和力量。对于民主党派而言,疫情也是对其履职能力的一次挑战。九三学社郫都区委员会全体社员将与地方政府共同努力,力争交出完美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