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齐齐哈尔市委就疫情防控向全市社员发出倡议书


当前,黑龙江省已经进入新冠肺炎疫情应急状态。九三学社齐齐哈尔市委日前发出倡议书,号召全市广大社员,充分发挥作用,积极行动起来,为做好冬季特别是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倡议书要求全市广大社员要充分认清当前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疫情防控的责任感、紧迫感,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提高警觉,坚决克服麻痹、侥幸心理,树牢底线思维,把各项防控措施全面紧起来、严起来。全市广大社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践行初心使命,扛起抗击疫情责任担当,积极融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要发挥各自特长,通过坚守一线、捐款捐物、建言献策、下沉社区等形式积极投身抗疫斗争,协助各级党委、政府和社区、村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抗疫实践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大疫面前,用实际行动体现九三精神,彰显九三力量,争当抗击疫情先锋模范。要带头增强法律意识。坚持理性思维,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在网上随意传播、发布涉疫不实信息,不转发扩散未经官方证实的消息和涉及公民个人隐私的信息。带头宣讲防控知识,带头承担组织分配的各项任务,带头传播正能量,做好正面宣传引导。

(九三学社齐齐哈尔市委  申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