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这位酒店业“大腕”,主动把酒店腾出用作封闭管理点


 

临近春节,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又呈复杂态势,上海再现本土确诊病例,牵动人心……

在这座城有序运转的背后,有无数人的默默守护,其中也有着我们很多社员的身影。

上海居瑞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九三学社黄浦区委现代服务业支社主委罗忠义就统筹“安心”酒店,用作封闭管理点配合疫情防控。

这是他的故事。

1月24日下午,作为入驻黄浦多年并且专门从事酒店行业管理的九三学社黄浦区委支社主委罗忠义,第一时间表示愿意配合黄浦区的疫情防控,尽一份微薄之力。

“我们是黄浦区的一份子,我们有这个社会责任和社会义务为黄浦区疫情防控,做点事情!”罗忠义告诉记者,24日下午,他们内部紧急召开了董事会,经商议决定,腾出区域内2家酒店用作封闭管理点,并报区文化旅游局申请实施。

获得批准后,1月24日当晚,公司腾出刚升级装修完毕的一家连锁酒店,用作封闭管理点。为了更好地服务好即将入住的封闭管理居民,罗忠义要求酒店店长、员工,做好客人清退工作、酒店服务工作,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做好封闭管理点的前期相关工作。

在区方方面面的全力支持和指导下,在酒店全体员工的加班加点下,清退原有住客、连夜接纳隔离住客等工作有序、顺利进行,确保了区应对疫情方案的及时实施。

1月27日,根据区防控疫情的需要,公司又腾出了另一家连锁酒店用作封闭管理点。“房间内用品齐全,我们尽心为每位居民做好服务。特别是一些特殊群体,我们会提供个性化服务,让每个人感受到‘家’的温暖。”

忙着酒店内的安排、张罗,罗忠义已有好几天没好好休息,但他觉得不累,这些都是应该做的。“我是黄浦区的一员,非常时期、非常施策,力所能及、共克时艰,是每一位市民应尽的职责。”

(转载自上海黄浦官方微信 王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