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大庆市萨尔图区一支社社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


为做好今冬疫情防控工作,九三学社大庆市萨尔图区一支委会社员们积极请缨奔赴一线,守护人民的健康和安全。

大庆市萨尔图区一支社主委、大庆油田总医院儿科主任吴春燕,支社社员、大庆油田总医院儿科副主任罗志宏主动请缨加入医院核酸采集突击队,奔赴抗疫一线。连续5天,她们奔赴在各采油钻井一线单位,进现场,走外围,与战友们圆满完成了油田职工近8万人的核酸采集工作。 

支社秘书长,大庆油田五官医院急诊科医生冯岩主动提交请战书,1月15日赴隔离宾馆工作,主要负责双密集人员及境外返庆人员医学隔离观察。支社社员、大庆市中医医院耳鼻喉科医生张茹1月16日参加大庆市疾控中心组成的流调队,开展对新冠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的密接及次密人群的流调工作。

九三学社社员们用实际行动为战胜疫情、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贡献力量,充分体现了非常时期九三学社社员的责任与担当。

(大庆市萨尔图区一支社  吴春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