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社员闫立英为抗疫期间“菜蓝子”保供贡献智慧和力量


近日,九三学社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支社主委、河北省蔬菜产业创新团队黄瓜岗岗位专家闫立英及其团队成员等一行到廊坊高端黄瓜生产园区对越冬高端精品黄瓜种植进行调查与指导。

 

在廊坊海泽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闫立英一行对团队自主选育的9个乐亭白黄瓜组合越冬茬品比试验材料进行性状调查与综合评价,并为基地生产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乐亭白黄瓜的生长习性及生产关键技术;随后到河北宣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高端免用药黄瓜生产基地进行现场指导,为基地负责人和种植户详细讲解并示范了华北密刺黄瓜物理拉直技术和黄瓜套袋技术,为高端精品密刺黄瓜的生产提供技术支撑。

据了解,棚室春茬无药黄瓜生产喜获丰收,并受到广大消费者青睐。闫立英及其团队在发挥科技优势、促进乡村振兴的同时,也在为疫情期间“菜篮子”产品生产保供贡献智慧和力量。九三学社秦皇岛市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支社  张京政、周红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