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招之则来,来之能战------社员史华珍带队赴石家庄参加疫情防控


1月28日,邯郸市第一医院第四批援石家庄医疗队出发。医疗队由院前急救主任、九三学社第一医院支社副主委史华珍带领的院前急救队伍组建。邯郸市第一医院党委书记刘吉祥、院长信栓力、副院长靳文军等领导在门诊楼前为他们送行。

日前,市第一医院接到市卫健委紧急通知,要求专业队伍带负压急救车赴石家庄参加疫情防控。在了解到相关情况后,史华珍主任主动要求奔赴石家庄参加疫情救治,并表示坚决圆满完成任务。

经院领导研究批准由史华珍、赵书鹏、田雪栋组成院前急救第一梯队赴石家庄支援。

院前急救是一支特别能战斗的科室,多次完成医院及邯郸市重大急危重抢险救灾任务。在这次新冠疫情防控中表现出色,承担了医院站口、危重症等涉疫人员和物资的转运。

此次我市组建的急救医疗队,由支社副主委史华珍担任队长,负责组织协调各项工作开展。启程前,他代表医疗队接受了邯郸日报和邯郸电视台的采访。(李玮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