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来自疫情一线参战社员的信息


1月5日晚,石家庄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发布会,介绍疫情防控情况。全市全面启动核酸检测,安排3日内落实全员检测。九三学社秦皇岛社员董学伟,在石家庄探亲期间,密切关注疫情防控情况,自愿加入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伍。

     

6日一早,董学伟就到桥西区开达社区居委会,咨询工作人员,申请做志愿服务。上午,在核酸检测集中采样点现场,他积极投入到为居民做身份核对、信息登记等具体工作,与现场志愿者协同配合,安排人员成组、有序排队进行现场采样。截止6日晚结束时,此采样点已累计登记采样1200余人次。

现场,志愿者们高效顺畅、快捷有序的工作得到社区及采样群众的高度赞扬,纷纷感谢志愿者的无私参与,甘心奉献。

忙碌了一天回到家,董学伟记下了这样一段话:疫情还在发展,防控形势严峻,采样依然继续!做好自我防护,服务社区居民,明日再次出发!(九三学社秦皇岛市海港支社  张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