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沧州市委领导看望慰问援石抗疫返沧社员


披霜挂雪援石去,英雄凯旋迎春归。2月25日,由沧州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沧州市委主委郑新平带队,社市委领导班子成员集体看望并慰问我市援石抗疫返沧社员,市中心医院新冠肺炎医疗救治专家组成员邸庆国。

郑新平代表九三学社沧州市委为邸庆国送上鲜花,代表全市九三学社社员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衷心感谢,并送去全体社员的问候和关心。郑新平指出,九三学社沧州市医疗界社员积极响应号召,义无反顾,逆行出征,在驰援石家庄期间,践行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卫生健康职业精神,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医疗卫生工作人员的责任和担当,是新时代九三人的骄傲。他希望英雄回家后安心休养,回到工作岗位上,立足本职,努力工作,继续做出新的贡献。

自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九三学社沧州市委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市广大社员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的重大决策和部署,充分发挥人才和智力优势,有序参与疫情防控第一线和各条战线。特别是医疗卫生界社员不惧艰险、冲锋在前,在战“疫”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爱国、民主、科学精神。有的临危受命紧急驰援武汉、石家庄,有的无私无畏坚守在发热门诊,有的夜以继日奋战在疫情卡口,为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重要贡献。

感恩逆行而上,祝福凯旋回家,九三学社沧州市委医疗人员在石家庄奋战的日日夜夜牵动着全市社员的心。面对病毒和高强度的工作任务,他们不惧艰险,恪尽职守,圆满完成援助任务。山河无恙、岁月静好,让我们向最美逆行者致敬!(王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