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疫情之下拥军助弱——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节前暖心行动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不忘拥军助弱,通过新年走访慰问,使群众感受到温暖关怀。2月10号上午,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到北皂前村看望慰问退伍军人和弱势群众。

北皂前村位于龙口市西城区,共979户,2900多居民,110名党员,村民以种植葡萄为主要经济来源。村党支部书记姜思成给社员介绍了村里退伍军人和残疾人的情况,目前村里共有22名退伍军人和92名因病或因伤致残的残疾人,他们中的很多人年龄大,没有劳动能力,疫情之下,更需要被关怀、被照顾。今年91岁的退伍军人解金功于1946年参军,参加过多次战役,至今腰上仍有炮弹皮未取出,是七级伤残军人。龙口市基层委社员与群众进行了交流,询问是否有需要迫切解决的困难和需求,向群众宣讲了疫情防控知识,表达了对他们的关怀和慰问。龙口市基层委主委解居麟和副主委李小霞亲手将慰问金共计34200元交给他们, 并致以新年的问候。                     

为退伍军人和弱势群众点亮心中的“灯塔”,让他们在疫情面前不掉队、日常生活有保障。今后,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仍将继续关注退伍军人和弱势群众的生活状况,切实保障他们的健康和安全,用心用情做好民生民心工程。(九三学社烟台市委   仲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