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抗击疫情,九三学社湛江市吴川支社在行动


6月6日凌晨,广东湛江吴川市发现1例新型冠状病毒无症状感染者,次日转为确诊病例。为有效阻断疫情蔓延,保障人民身体健康,吴川市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在全市范围内以区域为单位作全民核酸检测。九三学社湛江市吴川支社主委杨文勇号召,支社全体社员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坚守岗位,服从组织调配,努力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贡献九三人的力量。社员们第一时间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微信图片_20210610100453.jpg

6月6日深夜,支社副主委张桂凤作为海滨街道农业农村服务中心负责人,组织中心全员出动支援海滨街道社区基层核酸检测工作,通宵作战,帮助做好防控宣传、人员信息登记、表格填写、秩序维护等工作,始终坚持在基层一线。6月7日凌晨,杨文勇到覃巴镇吉兆村委会和沙田村委会为通宵加班核酸检测的医护人员送上温暖能量海鲜粥,并捐赠一批防疫物资(口罩20万只、月饼、西瓜、冬瓜等),总价值约20万元。杨文勇还向吴川慈善会捐款11万元。中共吴川市委组织部组织参加一线疫情防控后备机动人员,支社副主委叶威和社员李敏主动报名,随时候命。社员黄上志始终坚守鼎龙湾,为业主们排忧解难,做好物业疫情防控工作。

吴川支社发挥优势,凝心聚力,社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展现了九三人的时代担当。

(九三学社湛江市吴川支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