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泸州市社员姜光宇作画赞美抗疫英雄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面前,伟大的中国人民表现出的坚强、智慧、能耐、胸怀让世人惊叹,万众一心铸就了新的长城。

5月12日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九三学社泸州市四支社社员姜光宇,用手中的妙笔精心创作,用4尺整宣作画《白衣长城》,以此歌颂白衣天使、抗疫英雄,赞美人间大爱、忠诚担当。

姜老师饱含深情地说:

江湖安澜,家国安宁,城市新生,这是每一个平凡又伟大的中国人,奋起抗疫的胜利,

更是数十万白衣战士,"逆行出征、舍生忘死"创下的历史奇迹。

荧荧之光,自成灯火,那些与病毒奋勇抗争的白衣战士,都是暗夜里的光芒,照亮生命的绿洲,他们是新时代最可爱的英雄。

没有他们的付出,何来此刻的安宁?!

注:姜光宇,女,76岁,四川省泸州市人。1967年毕业于成都理工大学,原泸州市挖掘机厂、高级统计师。原九三学社泸州市委长挖支社主委。自幼酷爱绘画艺术,尤对国画情有独钟。现为中国书画艺术家协会会员、四川省老年书画研究会会员、泸州市美术家协会会员。擅长山水画、花鸟画,其作品多次在全国大赛中获金奖、银奖。退休后,一直致力于青少年国画教育。